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四川 - 正文

2014四川美术联考色彩试题为市场一角

来源:成都商报 2013-12-8 11:37:16

昨日,四川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美术类招生专业考试(简称“省美术联考”)开考,今年联考较去年提前了一周;全省3万余名考生参考,成都考点的考生数超过7000人。据成都商报

  省美术联考的第一门考是色彩。走出考场后,考生大多笑着跟场外的老师分享喜悦,认为题目较简单,就像平时练习的习题。据了解,今天四川省美术联考色彩试题为“市场一角”,市场上能合理出现的任何经营范围皆可。业界名师在点评考题的时候分析,近两年,四川省的考题更加注重生活实际,引导学生走进自然,走进生活,在生活中体悟艺术的魅力。

  除美术外,我省2014年艺术类考生参加表演编导类专业统一考试也将在今年12月举行,参加音乐类专业统一考试的时间为2014年1月上中旬。全省将统一划定各专业统考合格线,成绩达到专业统考合格线的考生方可参加单独组织专业考试的院校所组织的专业考试。

  据悉,从2014年开始,四川省艺术体育类招生将有重大改革,艺体招生都按“专业类别”划线投档。以往,各个院校在四川招收美术类考生,都是按照专业划分投档,这就意味着,一个学校有很多个美术专业,这个学校的调档线就有很多条。而2014年,对省内院校和认定我省专业统一考试成绩的省外院校,按院校提出的投档模式,以学校为单位进行划线投档,也就是说,一个学校的美术类专业只有一个投档线。据成都日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